草莓🍓西兰花

韩圈二代主蓝家;刀舞拖沓婶;未定陆夫人;光夜陆夫人;时绘全担;一梦不在线奶妈;天刀菜鸡唐门;DC漫威小搞手;江澄毒唯

仙人掌CoLIN:

减脂增肌必备的孜然鸡胸肉饼❗️肉质鲜美,可口多汁㊙独家

大多健身的人对鸡胸肉的第一反应就是柴,无味。跟可口挂不上边。但是❗️我最爱吃的就是鸡胸肉了,完全依仗我的独门秘方,而鸡胸肉饼材料多种多样,可以随意添加。太棒啦。

用料:

鸡胸肉400g 花菇7个 玉米粒适量 火腿肠1根

生抽1勺 料酒1勺 生粉5勺 白胡椒粉1勺 盐1勺

孜然粉2勺

步骤:

1️⃣鸡胸肉用刀背拍散然后剁成肉泥,放入生抽、料酒、孜然粉、白胡椒、盐和生粉搅拌均匀。盖上保鲜膜腌制10分钟

2️⃣把花菇、火腿肠切成丁,和腌制好的鸡胸肉泥搅拌均匀,记得把玉米粒也放进去哦。

3️⃣戴上手套,取适量肉泥揉成团在压扁,热锅里倒入橄榄油,小火煎至两面金黄以后再继续煎至5分钟就可以吃啦。

♥︎♥︎

⚠️Tips:

①煎鸡胸肉饼的时候记得全程小火。否则外面焦了里面还没熟。

②如果没有不沾手套的话,在做鸡胸肉饼的时候可以把手打湿,然后肉泥就不会粘在手上啦


评论

热度(141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